想必許多朋友都有被迫隔離的經驗,

除了耍廢還是耍廢,但我卻「不」。

想和大分享一些正能量的隔離經驗

~附圖(上海隔離酒店)

很多人會問我為何兩張床?因為一張床的房間沒了~但,我覺得很好,因為兩張床的空間比較大,一樣的收費。

 

第一天隔離,其實我很興奮,準備好要為這14天填上美好的記憶。

第一天早上起來先量體重(如果有需要減重的人可以自己攜帶簡便的體重計,記得要淨重喔)

紀錄好第一天的體重後就開始用早餐

~附圖

這裡的早餐都是我需要的,多的我就不亂吃

我的減重很簡單:

早餐:一杯咖啡,一顆蛋,一包減重餅乾

中午:就吃一包減重餅乾

下午四點:一顆蘋果

晚上七點:一包減重餅乾

其實晚餐應該可以早點吃的,約五點,但我行程排得較晚,擔心晚上餓就晚點吃。

附上每天都差不多的隔離餐,

 

第一天就開始來排定我這14天的行程

這非常重要,在乎你這14天想完成的事,一些原先想做、該做卻沒辦法做的事都可以趁這個空擋完成

我的目標:

瘦成一道閃電

看一直想看的心理學書

學英文

 

好啦!目標定好細項就是:

每天分一小時一小時的看書共五小時

每日喝水4000cc(分八次喝完),減肥者一定要足量的水來代謝脂肪

感謝這兒的燒水壺陪我每天過生活

每日運動30分鐘(房間裡進行有氧操練)

關心國家大事(簡單說就是上網耍廢,每小時可以10分鐘)

每日看影片學英文2小時

行程滿是因為不出門有不敢太早睡,擔心白天睡太多晚上睡不著呀!一個人睡還是會驚,尤其是住外面的酒店,還是規律點比較好以免看見不該看到的。

對了!如果想看書的朋友,酒店或旅館裡通常並沒有充足的光源,需自備檯燈(我是來這兒才上淘寶買的,有的酒店可以外送這些必需品的)

 

排好每日時間表就要開始來進行了

設好鬧鐘或把錶放在桌上

規定自己只能在時間內做時間內該做的事,期間不得因故吃東西或收訊息,除非有電話才能起身(當然不包括上廁所)

 

不能亂吃零食(即便想吃也要先考慮,再吃一點點試試,如果可以了就要停下來~有意識的飲食)

~附上吃一小口準備倒掉的優格(實在有點忍不住了)

房門外放置「不送午晚餐」逼自己沒得吃。

因為防疫送餐人員都全副武裝,眼鏡都起霧了看不清楚,我故意塗黑讓他們好辨識喔!

房門口每張桌子就是用來擺食物的,還有一個塑膠袋,記得把每天我們製造的垃圾丟進去,記得,我們現在就是污染物,所有東西都是為病毒滴!

 

今天第六天,體重減去2.5公斤,書快看完一本,受益良多,許多之前的人性謎題都不小心讓我從書中獲得解答,好像快要上達天聽了,恭喜我吧!

 

沒事我還是會看看外面的風景讓眼睛休息一下滴

圖裡有看見灰機吧!遠遠的那端

這裡的樹高高瘦瘦的,可以長到七八樓高誒!

對面小區中的人兒可以沒事出來釣到魚,可見這兒水質還是可以,環境也還很不錯。

 

今天哥哥與爸爸有視訊來關心我的生活,一切安好,滿滿正能量。

當然我的親密愛人Gary先生每天都會來關心我,感覺他就像我在台北一樣都沒離開過我一天(曬圖就免了,以免你們又要閃瞎眼了)

還有10天,我會繼續加油。如果有人也想勵志的,不用隔離,每個人都可以做到自我隔離、自我增能。我可以做到,我相信大家也行。

附上隔離期間我的家人及好朋友~不解釋~謝謝你們!